About


關於翌驊


翌驊歷程
1996 May. 成立於台灣基隆和平島,主要產品為橡膠吸波材(Rubber type micro-wave absorber)
1997 Jun. 擴大新增泡棉吸波材生產(PU Form type micro-wave absorber)
1998 Dec. 建立熱分析實驗室以及熱導實驗室,專門研發環氧樹脂接著劑(Epoxy type adhesive)及導電銀膠(Conductive silver adhesive)等接著劑。
2002 Jun. 搬遷於桃園(工廠),同時成立電子材料部門。
2003 May. 在廣東成立翌驊電子材料有限公司
2003 Jul. 開發UV型接著劑
2004 Apr. 通過ISO 9001:2000認證
2005 Jun. 正式將翌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稱由原本YI-HUA Co., Ltd.變更為YizTech Co., Ltd.並向經濟部註冊通過使用
2006 Jul. 正式將綠色產品製程導入品質管理系統中
2008 May. 開發光學電子材料
2009 Jan. 通過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QC080000:2005認證
2012 Jun. 成立DAF(Die attach film)研究部門
2014 Mar. 建制DAF生產線
2014 Jun. 成立東莞奕驊實業有限公司(工廠)
2017 Jan. 與煙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策略聯盟成立東莞德邦翌驊材料有限公司
2018 Jul. 開發Release Film
2019 Jul. 通過IATF16949:2016認證
2019 Aug. 導入MES系統
2019 Dec. 停止經營EMI防制膠片、泡棉產品線
 

翌驊故事
翌驊實業(YizTech)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台灣基隆和平島,二十年來翌驊本著專業電子材料研發工作一路邁進,成立初期以製造專業用微波防治材料(EMI absorber)為主,之後隨即成立電子材料部門,正式跨足IC封裝用之環氧樹脂接著劑研發生產工作,經過不斷的研發革新,翌驊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半導體、面板、發光二極體、汽車、電路板、衛星通訊、行動通訊,是以材料研發為本體性的科技公司,多年來也成為眾多著名跨國企業的事業合作夥伴。

客戶即是夥伴,在每一個產品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記述著翌驊與客戶緊密合作的一頁頁,翌驊公司的材料研發配合客戶的需求量身訂做,應用於各類產品的開發及製造流程上,讓產品更新、更安全、更可靠、客戶製造成本更低。翌驊致力於解決客戶的問題,同時也於產品開發過程中得到了一個並肩合作為其製程問題找出創新方案的技術合作夥伴。

翌驊公司的材料研發紮根計畫持續推動著,以客戶未來的設計及應用為主要方向,在接著劑部門建立了完整的熱分析實驗室及熱導實驗室,在防治電磁波干擾部門建立了完整的頻譜分析實驗室,位於龍潭的研發技術中心即是以提供給客戶『快速反應、小規模生產』為計劃核心;我們成功的寫下了車庫創業的新頁,更展望未來逐步邁入材料科技的下一世代,為車庫文化成就見證。
 



經營理念
 

研發技術不斷精進
產品品質嚴格管控
以顧客為導向,提升顧客滿意度
滿足客戶交貨時間

善盡資源使用,避免資源浪費
落實污染防治,提升環境品質
致力持續改善,確保符合法規
善盡企業責任,經濟環保雙贏

製造HSF產品
符合國際HSF法規
持續研發高品質HSF產品
 
 
Previous awards
歷屆得獎紀錄
   
   




翌驊永續政策
 
翌驊是負責任的企業公民,以積極的行動確保商業行為符合專業及道德的最高標準。
我們相信公司長期的經營與成功必須仰賴企業的永續發展及其社會責任的體現。 董事長制定企業永續經營政策,推動下述「企業社會責任各相關面向」,並盡力達成「企業永續經營」。

1. 公司治理:追求企業永續,重視公司經濟、環境、社會之經營,嚴守誠信原則,拒絕不當利益、貪腐、賄賂等行為。
2. 環境:力守法規承諾,落實國際倡議及標準,開發對環境友善產品。
3. 員工:尊重維護人權,重視機會平等多元發展及勞工權益,建立健康樂活工作環境,增進員工及社會幸福感。
4. 供應鏈:提供優質創新產品,與廠商一起推動企業社會責任運作。
5. 社會:參與公益活動,落實社會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