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关于翌骅


翌骅历程
1996 May. 成立于台湾基隆和平岛,主要产品为橡胶吸波材(Rubber type micro-wave absorber)
1997 Jun. 扩大新增泡棉吸波材生产(PU Form type micro-wave absorber))
1998 Dec. 建立热分析实验室以及热导实验室,专门研发环氧树脂接着剂(Epoxy type adhesive)及导电银胶(Conductive silver adhesive)等接着剂。
2002 Jun. 搬迁于桃园(工厂),同时成立电子材料部门。
2003 May. 在广东成立翌骅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2003 Jul. 开发UV型接着剂
2004 Apr. 通过ISO 9001:2000认证
2005 Jun. 正式将翌骅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由原本YI-HUA Co., Ltd.变更为YizTech Co., Ltd.并向经济部注册通过使用
2006 Jul. 正式将绿色产品制程导入质量管理系统中
2008 May. 开发光学电子材料
2009 Jan. 通过ISO 9001:2008/ISO 14001:2004/QC080000:2005认证
2012 Jun. 成立DAF(Die attach film)研究部门
2014 Mar. 建制DAF生产线
2014 Jun. 成立东莞奕骅实业有限公司(工厂)
2017 Jan. 与烟台德邦科技有限公司策略联盟成立东莞德邦翌骅材料有限公司
2018 Jul. 开发Release Film
2019 Jul. 通过IATF16949:2016认证
2019 Aug. 导入MES系统
2019 Dec. 停止经营EMI防制胶片、泡棉产品线
 

翌骅故事
翌骅实业(YizTech)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台湾基隆和平岛,二十年来翌骅本着专业电子材料研发工作一路迈进,成立初期以制造专业用微波防治材料(EMI absorber)为主,之后随即成立电子材料部门,正式跨足IC封装用之环氧树脂接着剂研发生产工作,经过不断的研发革新,翌骅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面板、发光二极管、汽车、电路板、卫星通讯、行动通讯,是以材料研发为本体性的科技公司,多年来也成为众多著名跨国企业的事业合作伙伴。

客户即是伙伴,在每一个产品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记述着翌骅与客户紧密合作的一页页,翌骅公司的材料研发配合客户的需求量身订做,应用于各类产品的开发及制造流程上,让产品更新、更安全、更可靠、客户制造成本更低。翌骅致力于解决客户的问题,同时也于产品开发过程中得到了一个并肩合作为其制程问题找出创新方案的技术合作伙伴。

翌骅公司的材料研发扎根计划持续推动着,以客户未来的设计及应用为主要方向,在接着剂部门建立了完整的热分析实验室及热导实验室,在防治电磁波干扰部门建立了完整的频谱分析实验室,位于龙潭的研发技术中心即是以提供给客户「快速反应、小规模生产」为计划核心;我们成功的写下了车库创业的新页,更展望未来逐步迈入材料科技的下一世代,为车库文化成就见证。
 



经营理念
 

研发技术不断精进
产品质量严格管控管控
以顾客为导向,提升顾客满意度
满足客户交货时间

善尽资源使用,避免资源浪费
落实污染防治,提升环境质量
致力持续改善,确保符合法规
善尽企业责任,经济环保双赢

制造HSF产品
符合国际HSF法規
持续研发高质量HSF产品
 
 
Previous awards
历届得奖纪录
   
   




翌驊永續政策
 
翌骅是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以积极的行动确保商业行为符合专业及道德的最高标准。
我们相信公司长期的经营与成功必须仰赖企业的永续发展及其社会责任的体现。 董事长制定企业永续经营政策,推动下述「企业社会责任各相关面向」,并尽力达成「企业永续经营」。

1. 公司治理:追求企业永续,重视公司经济丶环境丶社会之经营,严守诚信原则,拒绝不当利益丶贪腐丶贿赂等行为。
2. 环境:力守法规承诺,落实国际倡议及标准,开发对环境友善产品。
3. 员工:尊重维护人权,重视机会平等多元发展及劳工权益,建立健康乐活工作环境,增进员工及社会幸福感。
4. 供应链:提供优质创新产品,与厂商一起推动企业社会责任运作。
5. 社会:参与公益活动,落实社会关怀。